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力斯深度绑定华为 高端品牌进阶之路能否行得通

2021年12月03日 14:43: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丨刘天鸣 发自重庆

赛力斯深度绑定华为,打造高端品牌的进阶之路能否打通?

继赛力斯与华为推出华为智选SF5并在华为渠道销售后,赛力斯与华为的合作进一步加深,其全新高端品牌AITO将融合华为ICT(信息通信)、智慧出行等领域的前沿技术。

12月2日,首款基于赛力斯纯电驱增程平台(DE-i)打造的AITO在重庆两江智慧工厂发布,而搭载最新 HarmonyOS 智能座舱的车型将于12月23日发布。定位于高端品牌的赛力斯AITO就此挂挡起步。

小康集团董事长、创始人张兴海在发布会上表示,AITO品牌的推出将成为赛力斯高质量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赛力斯有信心在各方的支持关心下,与全价值链伙伴共享美好明天。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AITO的全称为Adding Intelligence to Aut,品牌重点为智能化。该品牌基于赛力斯与华为对汽车产业未来发展的高度共识,以及关于汽车革新的思考,融合了赛力斯在纯电驱增程技术领域、智造精品的能力,以及华为在ICT(信息通信)、智慧出行等领域的前沿技术。

作为赛力斯与华为合作的全新品牌,AITO融合双方的技术优势。赛力斯超过5年的增程技术积累,为全新品牌提供可靠的增程器,以工业4.0为标准的智慧工厂则为高质量产品提供保障。华为则有着严苛的产品质量管控体系,为产品的高品质提供保障,其领先的鸿蒙智慧生态将创造极致的用户体验。同时,华为拥有遍布全国的优质销售渠道,能够提供巨大的流量入口。

同时,赛力斯为AITO旗下高质量产品打造了一套高质量标准体系,由“精品研发、精品制造、精品质量、精品供应链以及精品服务”五大精品平台组成。

得益于鸿蒙智慧生态加持,AITO能够为用户提供端到端的智慧出行服务。据了解,智慧出行是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五大解决方案之一,即将发布的AITO品牌产品将搭载华为最新的Harmony OS智能座舱,它将打通全场景、多智能设备的边界,让智能设备更懂用户。

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表示,从AUTO到AITO,只有一个字母之差,差别的是智能化、智慧化的体验。华为先进的ICT技术及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将会帮助AITO给消费者带来极致的、智慧化的出行体验。

除了为AITO品牌提供Harmony OS智能座舱外,华为还将与赛力斯在研发智造、销售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在本次发布会现场,与AITO品牌一起发布的还有赛力斯纯电驱增程平台(DE-i),该平台能够实现软硬件全域整合。

赛力斯产品线总经理周林介绍到,DE-i平台在集成式智能发电机组、 黄金驱动组合、 电池 PACK 、 智能控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进化,产品续航能够1000+公里起步,并兼顾强动力和低能耗。其中集成式智能发电机组每升燃油能够发电3.2kWh,并支持对外大功率充电,这也就意味着该平台车型能够为其他新能源汽车充电。

DE-i平台还采用了多场景识别的智能增程控制系统,可自动识别860余种场景,通过神经算法,实现精准匹配,打造高品质用车体验。

基于DE-i平台打造的AITO品牌首款车型正式开启了针对用户用车场景的内测体验活动,以测试新车在山区道路、环路、高速公路等路况下的实际表现。根据规划,未来AITO品牌将推出中型纯电SUV、中大型SUV两款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