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75马力,全新斯巴鲁Levorg STI高性能版来了,起售价约24.3万元

2021年12月03日 15:09: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虽然在市场占有率上不如以往,但斯巴鲁的口碑依然保持坚挺,用户忠诚度处于同级前列。其在更新换代频率上放缓,可每一次新车亮相都会引发多方关注。日前,我们得到一组全新斯巴鲁Levorg STI高性能版实拍图,其在外形设计做出较大幅度调整,并且对内饰配置进行全面升级,竞争力得到显著提升。在很多性能爱好者心中,该车魅力难以忽视。目前其已经在日本上市,起售价约合人民币才24.3万元,可谓是物美价廉。

先说外形,此次全新Levorg STI高性能版以斯巴鲁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为基础,在保留经典超大尺寸中网同时也加入很多新潮元素,借此迎合当下消费者审美喜好。其中网内部以熏黑蜂窝状结构填充,运动气息显著加强。而两侧回旋镖式大灯组造型新颖,辨识度毋庸置疑。内置LED光源在点亮后照射效果十分出众,夜间行车多了安全保障。下方梯形格栅同样以黑化手法处理,攻击性扑面而来。其最大亮点,就在于引擎盖上方进气口,以上个世纪复古造型营造出冲撞效果,会吸引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来到侧面,其多条幅旋风式超大轮毂很是吸睛,和宽大轮眉互为映衬,视觉效果极富动感。该车悬浮式车顶较为别致,在A柱处收角紧促果断,俯冲姿态优雅流畅。不过其车门处凹陷面板似乎有点过于夸张,从前45度角看去有点被剐蹭的感觉。尾部层次分明,立体感很强,各个部分都被合理区分。尾灯组造型和前灯组遥相呼应,双边双出排气结构见怪不怪。整体而言,全新Levorg STI高性能版惊喜有限,可骨子里的性能属性还是无处不在。

内饰部分全新Levorg STI高性能版很有意思,仿佛回到居家风格,远没有外形那般激进。其以经典T字型布局规划内部各个区域,中控台向右倾斜,便于驾驶者操控车辆。全新样式三幅式方向盘尺寸适中,多个功能按键紧凑分布,行车时能够轻松控制。新车在转向时虚位不大,不过也要尽量避免高速过弯。其多用皮革软包材质覆盖车内,加上红色缝线勾勒,质感上十分出众。新车也为改善驾乘感受做出努力,座椅用料相当考究,并且结构设计科学合理,身体多个部分都会获得可靠支撑,长途行车不会太过疲惫。

新车在科技属性上也重点强化,毕竟其主要目标群体为年轻人,他们对于该项配置格外重视。全新Levorg STI高性能版将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不仅清晰度相当不错,UI界面设计也展现斯巴鲁造车底蕴,不仅能够支持多种模式切换,同时还能营造出不同动态效果,便于驾驶者准确掌控车辆情况。而11.6英寸触控液晶屏尺寸可观,在内置功能上兼顾丰富性与实用性,可以省却日常用车很多麻烦。不过也有人认为其中控屏造型有点复刻沃尔沃的意思,这稍显吹毛求疵。当然考虑到部分客户长期以来的用车偏好,新车也保留了部分传统物理按键,这一点很是贴心。

全新Levorg STI高性能版在动力方面没有让人失望。其与翼豹WRX STI一道,以2.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基础,能够获得275马力助推力,在驾驶过程中带给你全新乐趣。你可以根据自己喜好从STI Sport R和STI Sport R EX两款车型中进行选择,满足个性化需求。而新车底盘在经过重新调校后效用出色,Bilstein高性能悬架更是表现抢眼。当然对于安全属性其也高度重视,EyeSight X系统适时增加了“驾驶员异常反应功能”。其能够实时监测车内环境,车辆因为异常情况停止时能够自动解锁,便于从外部进行救援。

虽然境遇不复往昔之勇,但斯巴鲁还是希望能够挽回颓势,重新获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此前在广州车展上,其不仅带来人气车型新款森林人,并且还顺应新能源大潮推出首款电动SUV-Solterra,关注度因此提升。据悉全新BRZ也将在近期正式与我们见面,它们都在共同努力,为帮助该品牌实现复兴大业做出贡献。从竞争力来看,全新Levorg STI高性能版还是会俘获不少直男的目光,在小众范围内引发追捧。期待斯巴鲁可以再接再厉,以更多出色的新作,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