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与途昂相当 奥迪Q6国内首曝

2021年12月03日 16:32: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上汽奥迪Q6的国内谍照。新车将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内部代号AU516。根据此前消息,该车的车身尺寸与大众途昂相当,极有可能在2022年左右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车将继续采用家族式六边形大尺寸前格栅,内部搭配了纵横交错式样的中网,两侧的大灯组有可能采用分体式结构,上半部分为流水转向灯与LED日间行车灯,下半部分为远近光一体的大灯组。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整车视觉效果确实非常巨大,前后侧翼子板宽出车体,腰线平直的贯穿车身,其隆起的样式甚至有一些肌肉感。再搭配粗壮的旋风式大尺寸轮圈,使得整车非常霸气。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预计使用了熏黑式设计,进一步凸显动感效果。从暴露的伪装推测,该车或将使用贯穿式尾灯组。新车后包围看上去层次感分明,并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新车的整体感。您认为上汽奥迪Q6的价格会是多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