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MG ONE上市,高颜值、超智能的潮流SUV,10.78万起售

2021年12月03日 16:39:06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由于芯片短缺等原因,先期只有MG ONE-α先上市,新车共推出了三个版本可供选择,售价为10.78万-12.98万元。同时,MG ONE-β也开始了盲定,计划在2022年上市。

α车型主打的是数智运动的风格,在外观上的辨识度还是很高的。前脸倒梯形的超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上镀铬装饰的放射状闪电元素,显得很有张力。刀锋式大灯延伸出来两条十分凌厉的线条,三条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很立体,车头向前下压从整体上给人很强的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MG ONE的长宽高分别为:4579/1866/1617mm,轴距为2670mm,车身上多处亮黑装饰的点缀和C柱立体菱格的设计很有层次感。

车尾部分,分体式车顶扰流板带有高位刹车灯,四出排气装饰和扩散器让车尾部也很有立体感,运动氛围很强。车尾LOGO上O还做了一个细节精致的小设计,显得特别用心,也更具辨识度。

车内部分,从大面积的软质包裹、环绕主驾的三联屏设计、一体式运动座椅……每一处设计都体现着MG ONE对于潮流的追求和对于品质的坚持。

在智能配置方面,MG也做得很好,作为全球首款搭载了洛神智舱系统的MG ONE,用上了旗舰级高通骁龙8155芯片。与此同时,MG ONE 还拥有行业内首个具备自主学习能力的达摩语义、MG Poli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全场景智能泊车等一系列在高端车型上才会出现的配置,可谓是诚意满满了。

更值得一提的是MG ONE还用上了大名鼎鼎的HAMAHA音响,阿贵君都有点期待体验体验这音响所带来的享受了。

动力方面,MG ONE搭载了1.5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实力还是很不错的,且也很平顺。

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SIGMA架构设计的底盘和车身架构,在近期进藏活动中,MG ONE很好地展现出扎实的底盘实力。

毫无疑问,MG ONE的到来,既填补了紧凑型智能SUV的市场空白,更向我们展示了MG品牌持续表达的智领风潮。特别是MG不断创新、永远年轻的品牌内核,MG ONE拿出了这样诚意十足的价格与产品,兼顾了个性与家用,很好地迎合了现在年轻化的消费者市场。对于这样的一款智潮科技SUV,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