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小车又遇新对手!五门四座不足3万,配双气囊+快充,雷丁出品

2021年12月03日 17:39: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如果要问最近汽车行业什么市场最热闹,那肯定非微型车莫属了。自从五菱宏光MINIEV将“老头乐”带成了“正规军”之后,各家车企都将目光投向了这个此前未曾注意过的“蓝海”。诸如奇瑞QQ冰淇淋、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等等不断“搅局”,而作为此前该市场的“王者”,雷丁也势要在该领域分一杯羹。于是,售价只高出宏光MINIEV一千元,且续航、尺寸全面占优的雷丁芒果应运而生,也正是凭借更高的性价比,雷丁芒果在9月拿到了6千多台的销量。

相信很多消费者听到雷丁汽车,可能瞬间就会想到不用上牌、粗制滥造、缺乏行业标准的“老头乐”,不可否认的是,正是因为这种“老头乐”车型的畅销,才让雷丁掘到了金,也让其有实力以14.5亿元的价格成功收购川汽野马,借此获得了乘用车生产资质。而在雷丁芒果大获成功后,为了进一步争夺市场,如今雷丁汽车又为我们带来了芒果Pro,新车基于目前在售的雷丁芒果车型打造而来,在外观和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且提供两门和四门车型可以选择。

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芒果Pro基本延续了芒果的造型,不过部分细节位置进行全新设计。具体来看,封闭式的前脸正中增加了与车身同色的饰板,同时前包围的造型也发生了一些变化,而雾灯区域则融入了椭圆形的设计元素,整体显得更加呆萌可爱。虽然继续沿用了双拼色车身涂装,但前机舱盖与车顶采用了同色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有活力。

相较车身更显方正的宏光MINIEV,芒果Pro两门版较小的身型加上圆弧角的运用,提升了时尚感和卡通的味道。而双色后视镜以及车身同色轮毂的加持,精致感得到显著提升。四门版虽然没有两门版看起来协调,但实用性更高,车身尺寸目前没有更多消息,作为参考,雷丁芒果长宽高分别为3620/1610/1525mm,轴距为2440mm,预计芒果Pro尺寸将略有增加。

内饰虽然没有曝光,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参考现款在售的雷丁芒果,贯穿中控台的黄色饰条,搭配两幅式平底方向盘以及旋转式换挡机构,为车内增加了不少档次感。而高配车型还提供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触控式悬浮中控屏,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并支持手机互联以及蓝牙电话等功能,进一步方便了年轻人用车。而诸如并线辅助、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倒车影像、上波辅助等芒果所搭载的配置,在芒果Pro上预计也不会缺席。

至于动力同样参考现款芒果,芒果Pro将继续提供25kW电机和35kW电机可选,电池则采用了具备智能温控系统的磷酸铁锂电池组,提供了11.52kWh、17.28kWh和29.44kWh供选,对应NED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130km、200km和300km,稳稳地压了宏光MINIEV续航120km/170km一头,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还搭载了同级少有的快充功能。可以说,宏光MINI EV能做到的,芒果Pro做到了,宏光MINIEV没做到的,芒果Pro也做到了,实力显而易见。

最后在售价方面,参考现款芒果的售价为2.98-5.98万元,预计芒果Pro也将维持这个价格区间,那么,对于雷丁芒果Pro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