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缸奇骏·荣耀或16.98万元起 高配18万

2021年12月03日 20:31: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驿

前天,郑州日产官方低调发布了奇骏·荣耀的预售消息,自12月1日-21日为预售期,但并没有公布预售价格区间。

通过北京的部分郑州日产4S店了解到,奇骏·荣耀有两款车型,将在本月22日公布正式售价,2022年初上市,高配车型的售价在18万元左右。

而另据我们编辑在河北郑州4S店得到的消息是,奇骏·荣耀的起售价格为16.98万元。综合消息,奇骏·荣耀两款车型售价趋近明朗,低配16.98万元,高配18万元。而1万元的价差也基本符合高低配之间的定价规律。

此前2.0L奇骏的价格在18.88万元-20.28万元之间,四款车型,终端优惠完毕,价格基本也在17万元左右。综合此前奇骏的销量,奇骏·荣耀上市后销量应该也会有一个不错的表现。

随着奇骏·荣耀在郑州日产的“复产”,有观点认为这是日产对全新一代奇骏销量的“补救”。客观说,该观点不能说完全正确,只是有些偏颇。

自2018年,郑州日产就提出加速“商转乘”战略落地,但是始终“无米下锅”,至今在乘用车方面只有一款SUV车型途达苦苦支撑。由于途达上市,实行的是东风日产和郑州日产协同销售的双渠道模式,而在东风日产强大的渠道之下,郑州日产渠道捉襟见肘。

不过,2021年,中国车市的变化更为剧烈。据日产方面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10月累计销量达113.4万辆,同比增长0.2%,其中郑州日产1-10月累计销售4.2万辆,同比增长却达到19.5%,表现亮眼。销量增长对郑州日产渠道带来的信心是显而易见的,而在此时把奇骏·荣耀放到郑州日产生产并以郑州日产渠道进行销售,就显得顺理成章了。

至于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因搭载三缸发动机而被吐槽并形成了后续发酵式的传播,是要拜某车评人言语不够严谨“所赐”,进而导致对奇骏声讨声量爆发。全新一代奇骏,我们也进行过试驾,如果不告诉你是一台三缸发动机,你根本不会觉察到,而且全新一代奇骏NVH做的非常不错。但至于多年以后是否会出现共振、抖动,这个谁也无法保证。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个有意思的事情,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也有推出1.5L三缸发动机的车型,即便是有1.2T和1.8L双擎版可以选择,但三缸的卡罗拉销量或许是超乎很多人想象的——10月三缸卡罗拉销量超过3000台,而双擎版也就4000多台。

一定角度上说,如果没有“沙漠好好玩”的梗,而且全新一代奇骏在终端给予一定幅度的优惠,销量也不见得能低到哪里去。

奇骏·荣耀在郑州日产的投产,是郑州日产“商转乘”战略再次落地,也是东风有限公司与日产汽车“喜闻乐见”的,俗话说得好,肉烂在锅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