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摩托车|Honda ADV350 踏板中的肌肉男 7万元能拿下吗?

2021年12月03日 20:34: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驿

在刚刚闭幕的2021米兰摩托车展上,Honda发布了多款新车型,但基本是属于新款,而全新车型只有一款,那就是ADV350。这也是Honda继ADV150、X-ADV750第三款跨界踏板摩托车。

ADV350是基于NSS 350动力平台开发的一款运动型踏板车型,但整体风格上相比于佛沙350平添了几分肌肉感。如果说佛山350是一个健康“达人”,那ADV350则更像是一个肌肉男。这种差异与PCX150与ADV150如出一辙。

作为运动型踏板车,操控性自然是重中之重。ADV350车辆操控系统方面,前悬装载的37 MM倒置式前减震,后悬配备的带气囊双枪减震。制动系统前轮采用Nissin双活塞卡钳,后轮采用单活塞卡,标配双通道ABS。

动力上搭载与佛沙350相同动力系统,330cc eSP+水冷式四行程DOHC单缸引擎,最大马力29.2匹,最大扭矩31.8牛米。

ADV350整备质量186公斤,座高795mm,油箱容积11.7L。在座高上较佛沙350增加了15mm,这个座高1.75米以下的摩友骑行是有一定压力的。

在国内市场,ADV踏板并不多。目前,除Honda X-750外,就是中国摩托车品牌的大阳ADV150和ADV350以及力帆KPV150。或许是在市场中相应车型较少的缘故,大阳ADV150和ADV350市场表现相当不错。

随着佛沙350在中国市场较为强劲的表现,Honda引进ADV350的概率也是相当大的——毕竟,X-ADV750的16万元的价格实在是太高了。当然,按照目前佛沙350的55000元售价看,ADV350售价7万元以上将是毋庸置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