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缩短充电时间 丰田将首先在混合动力应用固态电池

2021年12月04日 00:17: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丰田在Kenshiki活动中公布了其西欧绿化计划:2035年将在该地区实现新车的零二氧化碳排放。与此同时,丰田还证实了其固态电池将可能会首先会应用在到混合动力车型中。

到2030年,丰田预计在西欧销售的所有车辆中至少有一半将是电动车。“到2030年以后,我们预计电动需求将进一步加速,而丰田将准备在2035年之前在西欧实现新车的零二氧化碳排放,前提是到那时有足够的充电和加氢基础设施到位。随着可再生能源产能的增加,这将是必需的,”丰田汽车欧洲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特哈里森说。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其战略的一部分涉及开发和改进电池技术。这将包括新的双极镍氢电池。与标准镍氢电池相比,它们的生产成本更低,对贵金属的依赖更少。

此外,丰田还证实,在去年进行原型测试后,其固态电池技术可能会首先应用到混合动力汽车中,然后再进行更广泛的使用。不过丰田还表示,该技术还将应用于全电动汽车,因为它有望提升续航里程并缩短充电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