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现代帕里斯帝最新内饰谍照 换装途胜L同款方向盘

2021年12月04日 00:21: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现代帕里斯帝最新内饰谍照,该车或将于2022年5月份左右亮相,采用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外观和内饰将会升级,换装途胜L同款方向盘,预计会继续搭载3.5L V6自吸发动机。

通过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内饰谍照能看到,新车的方向盘采用了类似于途胜L的现代最新样式四辐多功能方向盘,相较于常见的三辐方向盘,底部拥有更好的扶握感,同时中控台中央控制区的局部样式也会有所改变,增加显示屏的尺寸和应用范围。

同时,通过此前的内饰谍照,还能看到后排的独立座椅设计,造型看起来与现款相似,以及位于中央地板上的后排空调和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的控制区。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将会拥有充满力量感的车身线条,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头灯和前杠的造型都会有明显的变化,并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头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

此前的假想图揭示了新车尾部可能的样子,主要的变化体现在尾灯和后杠造型上,其中尾灯造型以及内部的样式会有很大不同,将会采用竖直的光源,后杠预计也会变得更加紧凑。

通过此前最新谍照能看到头灯夜晚点亮的效果,新车拥有竖直贯穿式LED光源,由现款位于前杠内侧的位置,改为了新款车型位于外侧的位置。

动力部分,现款车型搭载了一台3.5L V6自吸发动机,最大输出200千瓦,最大扭矩336牛·米,传动匹配8AT变速箱。新车除了这套动力总成外,有可能还会提供混动车型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