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英寸黑色轮圈+大尺寸扰流板,这辆SUV只卖10.09万!

2021年12月04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长安欧尚X5 运动版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09-10.79万元。相比普通版车型,长安欧尚X5 运动版在外观方面加入了更多的年轻化元素以及橙色装饰条,且标配运动外观套件,整车的造型更加个性时尚。新车有何亮点呢?

长安汽车-长安欧尚X5

写在最后:

如今汽车市场的消费趋势越来越年轻化,各大车企也先后推出了不少更加潮流、运动的汽车产品。自诞生以来,长安欧尚X5便有着足够夸张的外观造型,很好地吸引到了年轻消费者的眼球。长安欧尚X5 运动版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从里到外均有着明显的升级之处。

同时,运动版车型仅搭载动力更强的1.5T发动机,不再提供1.6L车型,与产品定位相符合,再次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价格方面,这辆长安欧尚X5 运动版的起步售价为10.09万元,你觉得是否实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