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闪体验月销超2万车系魅力,吉利开启7城中国星多维感官之旅

2021年12月04日 10:23:02
分享到:
来源:分秒汽车

吉利通过CMA平台打造的高端车系——中国星,自成团以来持续保持热销。到2021年12月,中国星总销超20万辆,月销突破2万。其中星瑞上市12个月累销超12万辆,高配车型销量占比达66%,主销成交价格12~14万元,平均成交价超13.4万元,打破中国品牌家轿主销成交价10万元“天花板”,成为11-15万级别家轿市场中仅有月均过万的中国品牌轿车。星越L上市3个多月销量30,355辆,目前总订单已超7.5万辆,高配车型销量占比超过62%,全系平均成交价格高达17.05万元,成为12-18万级别大五座SUV市场中仅有月均过万的中国品牌车型。在中国星用户中,有52%的用户来自增换购需求。可以说 中国星已经成功杀入合资品牌“价格腹地”,真正以“高价值”与合资品牌正面硬刚。

12月3日起,你好「星」世界 吉利中国星·多维感官之旅,将在北京/杭州/郑州/广州/西安/长春/成都全国7大城市核心商圈-商场中庭举行一轮巡展快闪活动,用媲美豪华品牌的星渠道、星服务、星标准,带来中国高端“星旗舰”的使用“星体验”。

北京站活动现场,可以体验到AR赏车(点亮中国星)、知音Bose(Bose音响体验)、调色大师(车型调色)、智控交互(人机智能交互体验),4大星级体验。

其中 AR赏车基于手机数字化交互程序,载入AR互联技术,将线上虚拟元素与线下实车紧密结合,体验中感受车型魅力。 知音Bose将面部表情与音乐结合,打造有温度的情感音乐体验空间,试听你的心情音乐。调色大师打造实时体感交互装置,整个画布将持续随观众的动作交互而变化,以另一种角度来呈现吉利中国星车型色彩。 智控交互以趣味性游戏模拟双屏间的无缝互联,吸引用户体验跨屏操作。寓教于乐,使用户熟悉跨屏操作带来的便捷性。

其中星越L作为智能SUV引领者,搭载吉利银河OS整车智能控制中心,配备IMAX三联屏及四屏联动等,将作为此次快闪活动中最大的功能体验亮点之一,打开对智能汽车的无限想象。

活动现场还展示了吉利中国星车系的三款当家花旦,星越L、星瑞与星越S,来现场参与活动的观众均可自由体验。星越L配备了吉利全新一代汽车操作系统银河OS,使用了骁龙8155芯片,整车支持全域FOTA,拥有IMAX三联屏及四屏联动,配备了AR-HUD现实增强抬头显示,使用了CMA全新智能可进化电子电器架构,在活动现场收获了最多的关注。

被称为“中国家轿颠覆者”的星瑞也颇为引人关注,它基于CMA架构打造,拥有2800mm同级最长轴距,1869mm同级最宽车身以及1618mm同级最宽轮距,在A级车中空间绝对颠覆。另外它也是同级唯一实现整车OTA升级的燃油家轿,还配备了540°透明底盘,7.5英寸全彩HUD抬头显示器,APA全自动泊车等越级配置。它同级唯一标配的2.0TD+7DCT的动力有最大140km,300nm扭矩,百公里加速仅7.4秒,也是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

星越S是偏向性能取向的轿跑SUV,它全系搭配了Drive-E 2.0TD动力,DP-EPS转向系统,博世ESP9.3高动态版及博格华纳第五代电液式四驱系统。它最大可输出175km,350nm扭矩,百公里加速仅为6.8秒。机械素质超越一众合资品牌主流SUV。

好产品自然要有好玩的营销方式,当前中国市场,汽车品牌的竞争越演越烈,除了传统营销方式以外,各大汽车品牌都想出奇制胜,用更加迎合当下年轻人潮流的全新营销方式去打动消费者,提高自己的品牌影响力。这次吉利的快闪活动,就以星标准、星服务、星体验,增进消费者对中国星的接触与理解,让更多人感受到中国星所带来的高品质、高智能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