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LS7到底有多牛?V8发动机加持气场不输库里南,有钱也买不到

2021年12月04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红旗汽车作为一个民族品牌,对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有着重大意义,在以往红旗就是身份的象征,并不是说你有钱就能买到。但自徐留平掌舵后,红旗就开始走起了亲民路线,让红旗走进了千家万户,成为自主车企中无可争议的豪华品牌。

近几年中,红旗也明显加快了对新车的打造,按照红旗的规划,未来将形成L系、S系、H系以及Q系列四大产品矩阵,目前大部分在售车型均是来自H系列,比如H5、H9等,但对于红旗来说,最高端、最豪华的还得属L系列。

红旗L5虽然没有迈巴赫那样的影响力,但在国内,红旗L5是有钱也买不到的存在,毫不客气的说,红旗的L系列绝对是自主车企造车的天花板。但红旗L系列绝对不仅只有L5一款轿车,更会有SUV,比如红旗LS7。

近日,官方正式发布了红旗LS7的官图,定位为全尺寸SUV。在SUV领域,迈巴赫GLS、劳斯莱斯库里南、宾利添越等车型已经是天花板,但是在小编看来,红旗LS7丝毫不比这些顶级SUV差。

在设计上,红旗LS7同样采用了红旗标志性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格栅中央的红色饰条一直从格栅贯穿到了引擎盖处,这也是红旗独有的设计元素。而大灯则是采用的分体式造型,远近光灯组上下分开,外侧融入有光带式氛围灯,趋于四平八稳的国风设计更显特色豪华感。

来到侧面,红旗LS7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厚重,这也是全尺寸SUV独有的即视感。如果仅看侧窗的设计,红旗LS7无疑是一款七座SUV,但这毕竟是一辆极度奢华的全尺寸SUV,对于这样的车来说重点是对舒适性的营造,而非实用性。目前官方还尚未透露红旗LS7将采用怎样的座椅布局,小编个人猜测采用七座布局的可能性并不大,或将采用四座或五座设计,这样才能在后排打造出极度舒适的乘坐空间。

尾部的设计也极具辨识度,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的两侧造型,呈现出红旗飞扬的姿态,后包围处的镀铬勾勒,增添了几分层次感的同时,也让LS7的运动感得到显著提升。

同样在尺寸方面,红旗官方也并未透露LS7的具体参数,但毕竟是一辆全尺寸SUV,车长超5m肯定是必须的。对于红旗LS7的车长网上也是众说纷纭,有说是5.4m的,有说5.5m的,也有人说5.7m的,这些数据都只是外界的猜测。不过参考劳斯莱斯库里南5341mm的车长来看,红旗LS7在车长上大概率不会低于这一数值。

最后就是在动力上,在这个小排量当道的时代,一台2.0T发动机就已经算是大排量了,六缸发动机车型更是屈指可数。而对于红旗LS7这样的全尺寸SUV来说,显然六缸发动机都已经不够用了,据悉,红旗LS7将搭载一台国内首台自主研发的4.0T V8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

具体参数上,这台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485kW,最大扭矩更是高达850N·m,这一参数数据以及与劳斯莱斯库里南搭载的6.7T V12发动机不相上下,足以说明这台自主研发的大排量发动机强大的性能。

写在最后:

总体来讲,红旗LS7绝对是自主SUV中的天花板级产品,但考虑到红旗L系车型的特殊性,这台车或许也将和L5一样,有钱也买不到。即便是想买,它的售价虽然不会像库里南那样高不可攀,但售价怎么也得是七位数,它意义在于有效提升了红旗的品牌形象,有利于红旗后续亲民车的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