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前沿】致敬百年传奇 | 梅赛德斯-迈巴赫 S级轿车100周年纪念版 & 梅赛德斯-迈巴赫 GLS SUV100周年纪念版

2021年12月04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为庆祝品牌诞生一百周年,

梅赛德斯-迈巴赫特别推出100周年纪念版,

包括迈巴赫S级轿车和迈巴赫GLS SUV两款车型,

全球限量发售各100台。

撰文·敖晶 版式·仝炜

两款纪念版车型搭载迈巴赫家族标志性的竖直格栅,采用手工喷涂的时空银/海岳蓝“双色”车漆,并甄选独特的designo水晶白/银灰珠光色皮革内饰,彰显现代时尚的艺术格调。带“EDITION 100”字样的专属徽标装饰于车身侧面、储物格及内饰面板等处,强化专属别致;两款车型均采用全新灰色饰面的轮毂,同时镌刻“EDITION 100”字样,诠释特别礼遇。迈巴赫S级轿车搭载V12发动机,输出功率达450千瓦。该车搭载Burmester®高端4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及先进的后排信息娱乐系统,营造备显尊崇的驾乘感受。迈巴赫GLS SUV搭载V8发动机,输出功率达410千瓦。SUV车型带来的恢弘气度与迈巴赫家族诠释的豪华尊享相得益彰,而电动伸缩行车侧踏板则为每位乘客带来礼道至盛的不凡体验。

为纪念百年荣耀,迈巴赫特别推出多款定制臻品,进一步将迈巴赫的极致尊享拓展至生活方式的各个领域。顶级银器制造商Robbe &Berking精心打造纪念版香槟杯,杯身镶嵌迈巴赫品牌徽标与“100Years”字样,惊艳夺目。授权合作伙伴迈巴赫 Icons of Luxury 特别开发了一系列包括皮具、家居等定制精品,采用符合最高环保标准的天然牛角、珍贵木材、钛金属、羊绒、真皮等精选的可持续材料,以个性产品呈现迈巴赫生活方式和品牌魅力。 此外, 迈巴赫还特别推出The Peak限量版钢笔系列,笔身喷涂与100周年纪念版车型如出一辙的蓝色金属漆,笔夹镶有100颗精美钻石,并配有18 K纯金笔尖和专属序列号。 历经百年,“迈巴赫”已不止是一个姓氏或品牌,更被视为一种尊贵优雅的风格,一种身份超然的象征。

往期精彩回顾

【深度】艺术鉴赏 | 宾利 全新飞驰

【庖丁解车】潮兔·激擎

【测试】从容的力量 BMW 330Li xDrive M运动曜夜套装

【庖丁解车】混动双打

【立铮上游】瓦罐粉的梦想座驾,奥迪A6 allroad到底香不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