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0万美元的顶级电动超跑,鸥翼门设计,搭载锐马克电驱

2021年12月04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玩儿车派

说起最近几年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用日新月异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从最初的清一色微型车,到如今新势力量产车纷纷下线,传统车企陆续拓展电气化品牌,不少合资电动车也陆续发布,可供消费者的选择日益见多。

在高端车市场里,也有蔚来、理想、特斯拉等众多品牌包揽,奔驰宝马等老牌豪华德系品牌的电气化车型也在有条不絮地推进中。但是在顶级的超跑市场中,电动车依旧属于小众,虽然很多超跑制造商都在陆续推出各自的纯电动车型,但对比燃油车的超跑矩阵,还是十分稀少。

最近,我们从相关渠道得知,一款顶级电动超跑将于2022年初正式交付,它就是宾尼法利纳Battista,新车采用了锐马克电驱技术,搭载了4台驱动电机,百公里加速不到2秒,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350km,售价更是高达22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425万元,新车全球限量发售150台。

从外观上看,新车两侧前大灯看上去充满紧凑感和压迫力,进攻性十足,封闭式中网凸显了其电动车的身份,上面还采用了贯穿式的光带设计,带给人一种电气化视觉效果。底部采用了造型夸张的格栅设计,让新车充满了空气动力学设计感。

从侧面看,采用了双五幅式合金轮毂,造型酷似海星。轮毂和轮拱之间间隙紧密,搭配超低的底盘设计,让这款电动超跑具有出色的稳定性和抓地力。车身两侧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搭配鸥翼门设计,看上去更加拉风的同时,也具有不俗的科技感。

在车尾部分,精致的尾翼完美诠释了其超跑的身份,贯穿式尾灯也带给人一种潮流时尚气息,底部虽然取消了传统排气口,但夸张的扩散器依旧将其强劲的动力展示的淋漓尽致。

在动力上,据悉新车搭载了4台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417kw,峰值扭矩为2300N·m,并匹配了一块容量为120kWh的动力电池,续航可达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