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于这些新车,你最喜欢哪辆呢?

2021年12月04日 17:41: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各大车企依旧发力,推出不少年款或者全新车型,占据细分市场占据更多的销量。行车视线通过梳理,本周有全新MG ONE、新一代斯巴鲁BRZ、新款宝马X5等车型正式上市。下面,就一起来回顾一下这些新车吧。

MG ONE:10.78-12.98万元

MG ONE定位于紧凑型SUV,基于名爵全新平台架构SIGMA打造而来。外观方面,新车造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参数化的设计极具视觉辨识度。此外,新车车头两侧还配备了LED灯组。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达285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新款宝马X7:100-169.8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年款车型,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尺寸巨大的格栅设计,内部为镀铬直瀑式中网,视觉观感相当霸气。车身尾部,新车采用分体式尾灯,中网利用一条镀铬条进行链接,增强了视觉宽度,更加霸气。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7依旧搭载3.0T涡轮增压和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40马力和53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450牛·米和7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 8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斯巴鲁BRZ:30.88-33.0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了大尺寸“咧嘴笑”进气格栅,并配合全新样式的头灯组,犀利十足。车侧依旧是双门跑车布局,车身尺寸为4265/1775/1311mm,轴距2576mm。动力方面,全新BRZ使用了2.4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24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分别是6MT和6AT。底盘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的四轮独立悬架。

2022款YARiS L家族:8.58-10.38万元

外观方面,2022款YARiS L家族并无过大变化,依旧是熟悉的设计。其中致炫X提供了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LED前大灯,并配备LED组合尾灯。动力部分,预计2022款YARiS L家族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39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2022款凯迪拉克CT5:27.97-34.17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前脸配备了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并搭配银色边框进行点缀。两侧灯组狭长的设计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动力上,新车全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宝马X5:69.99-85.99万元

作为年款车型,新款宝马X5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和设计,前脸为三段式进气口和大尺寸双肾格栅,整体设计四平八稳,相当霸气。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2.0T直列四缸和3.0T直列六缸两款发动机选项,最大功率分别为195kW和250kW,最大扭矩为400N·m和450N·m。而插电混动版车型则搭载了基于3.0T发动机打造的插混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90kW,最大扭矩为600N·m,纯电续航为85k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xDrive四驱系统。

长安欧尚X5运动版:10.09-10.79万元

外观上,新车中网采用了更加运动的气息,内部采用了熏黑的处理,并且直瀑式的线条非常凶悍,值得注意的是新车中网内部还搭配了橙色的装饰板,和下保险杠两侧的橙色装饰相搭配后,看上去非常凶悍。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蓝鲸系列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