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凯迪拉克CT6正式上市 售价39.97-48.97万元

2021年12月04日 17:41:1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官方渠道获悉,2022款凯迪拉克CT6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39.97-48.97万元。

作为年款车型,新车保留了老款车型的外观造型,并且还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和升级。详细配置上来说,新车取消了自动时尚版车型,并且将自动精英版车型更名为自动风尚型。配置上,后者增加了;自动豪华型增加了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功能;自动尊贵型是新增车型,配置方面提供有电磁感应悬架、整体主动转向等功能;顶配旗舰超级巡航型改名为自动铂金型,配置保持不变。

回顾外观,新车造型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上采用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并在内部用网格状材质进行点缀。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依旧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