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加长版实车谍照曝光,气势不输库里南?预计明年正式亮相

2021年12月04日 17:4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对于很多“土豪”老板而言,买车首先最为注重的就是汽车品牌,毕竟,开着一台豪车出门,不管是面子还是里子都有,同时,也能很好的彰显自身的身份与地位,因此,豪车自然而然也就成为了不少“土豪”朋友们的购车首选,其中,宾利添越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SUV,更是深得众多“土豪”们的青睐。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宾利添越“加长轴距”版实车谍照图,对于新车的出现,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宾利添越加长轴距版,新车预计将会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亮相,价格上,作为参考,目前我们国内现款宾利添越指导售价为:249.9万元,预计长轴版车型售价会有明显的提升。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依旧是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超大尺寸的网格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圆形的大灯,显得非常的具有气势,引擎盖上面的车标标识,以及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勾勒,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显得非常的硬朗且大气。不得不说,新车这样的设计风格,不管是年轻朋友还是年纪稍大的朋友应该都会感到有所心动,毕竟,颜值还真是没得说。

(现款宾利添越内饰图)

侧面车身这个角度看过去显得非常的优雅且大气,下方多幅式的轮毂造型,增添了几分应有的运动感。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SUV,目前现款宾利添越长宽高分别为:5125/1998/1728mm,轴距为2995mm,新车作为加长轴距版车型,相较于现款车型,在车身数据上自然会有着进一步的提升。至于内饰设计方面,新车预计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中控区域布局清晰且规整,看上去显得非常的舒适且豪华,不管是做工还是用料上,完全达到了一台豪华SUV应有的水准,只不过,预计新车在部分细节上或将会进行一定程度的优化。车尾椭圆形的尾灯,显得非常的高级,下方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从而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目前还尚未公布宾利添越加长轴距版详细的信息参数,目前我们国内现款宾利添越搭载的是4.0T V8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549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5秒。综合而言,宾利添越加长轴距版根据上方的图片来看,气势还是非常的强大,相较于劳斯莱斯库里南,你更青睐于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