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奥斯卡评车台丨买红旗H5 是选1.5T还是选1.8T

2021年12月04日 18:3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还是那句老话,一看预算二看需求,如果就是上下班代步,一两个人开车,不怎么跑长途,那红旗H5的1.5T车型也就够用了。

2022款的红旗H5,一共提供了6款车型,2款1.5T版本和4款1.8T车型,1.5T旗悦版售价14.58万元,1.8T智联旗韵版售价16.28万元,两个动力版本的入门级相差1.7万元,虽说相差的并不多,但如果预算不允许,也可能一分钱憋到英雄汉,能省自然要省。

如果不差预算,那1.8T车型肯定是首选,可能很多消费者不太适应看到1.8的排量,要么1.5,要么2.0,1.8T的发动机,会不会上不上下不下的很尴尬呢?

其实,从账面数据上看,红旗H5的1.8T发动机的参数,已经超越了迈腾2.0T发动机的参数,红旗H5的1.8T发动机,最大马力能达到197匹马力,峰值扭矩是320牛米,而迈腾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86匹马力,峰值扭矩也是320牛米。

动力传动系统,红旗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迈腾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两车的车身长度和轴距相差不多。

说明下,这种比较并不是要说明红旗H5的1.8T比迈腾的2.0T车型要好,只是告诉大家,红旗H5的1.8T车型,综合素质还是比较高的,无论是比外形,还是比动力,不敢说比迈腾好,但起码有的一比。

外形上看,2022款红旗H5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在细节的处理上,有些提升,依旧是直瀑式的中网,彰显中国豪华品牌的气势,镀铬饰条的装饰,让车头更显精神一些。

新车在轮毂的样式上,做了调整,19英寸的铝合金轮圈使用了多辐双色设计,看起来更具时尚性,车尾使用的小鸭尾造型,也很主流,让车尾不会过于沉闷,增加动感。

红旗H5的内饰与H9比起来,豪华感肯定相差很多,但其实横向比较同级车型,红旗H5的用料已经超越了很多同级车型了,悬浮式中控屏提升科技感,搭载了3.0版本的车机系统。车内的双色布局,让车内更有高级感,同时也比单色内饰更加生动。新款H5,入门版车型就标配了感应后备厢和倒车影像功能。

红旗H5的产品力,与合资品牌的B级车相比,其实并不逊色,只是由于红旗H9的光芒太过耀眼,更多的围观者更愿意把高档车作为茶余饭后的谈资,导致红旗H5一直不太被人注意。另外,无论是迈腾、凯美瑞、还是雅阁,都已经形成了庞大的粉丝圈,想要让这些粉丝选择红旗H5,不是不可能,但是还需要一段时间,来让红旗H5展现自己的魅力。

如果你还不知道红旗H5到底有多强,不妨去店内试驾下。提醒,如果预算不是问题,一定要试试1.8T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