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81秒破百 暗夜·奕炫MAX上市售12.79万元起

2021年12月04日 19:52: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东风风神奕炫MAX初次亮相是在2021上海车展中,基于DSMA平台打造的奕炫MAX推出了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组合,其中混动版车型我们实测的0-100km/h加速时间已经达到了6.81秒。除了不错的动力以外,奕炫MAX时尚动感的设计风格也让人眼前一亮。这一次,东风风神带来了更加酷炫的暗夜·奕炫MAX。

暗夜·奕炫MAX共有暗夜破晓版和搭载混动系统的暗夜圣光版这两款车型,指导价分别为12.79万元和13.79万元。

暗夜·奕炫MAX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它的设计风格。为了迎合“暗夜”这个主题,这款新车使用了磨砂黑的涂装,并在前保险杠、侧裙和尾部等处采用了金色饰条进行点缀。

在造型设计上,暗夜·奕炫MAX不仅换装了更运动的19英寸多辐黑色轮圈,还换装了很有视觉冲击力的前/后保险杠。其中,后保险杠的下方还设计了很夸张的后扩散器,两侧为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喉。不仅如此,大尺寸的后尾翼也没有缺席。

据悉,由于剪刀门还在测试当中,先期上市的暗夜·奕炫MAX尚未配备剪刀门,后期的车型将会配备。

来到车内,这款新车的内饰与普通版奕炫MAX基本相同,但为了突显身份,暗夜·奕炫MAX的车内使用了金色的饰条和缝线。在其它配置方面,暗夜·奕炫MAX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的中控屏、最新的Windlink6.0系统,这套系统不仅有智能互联功能,同时还支持华为的HiCar系统。

在动力方面,暗夜·奕炫MAX暗夜破晓版搭载的是马赫动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参数上与普通版车型相同,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的是格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除此之外,搭载混动系统的暗夜·奕炫MAX暗夜圣光版的动力系统是由1.5T发动机、E-CVT变速箱和三元锂电池组成。发动机和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77马力,官方公布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81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