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奕炫MAX暗夜版上市 售价12.79万起

2021年12月04日 20:22: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东风风神奕炫MAX暗夜版车型正式上市。作为奕炫MAX车系的新增车型,暗夜版共推出2款配置可选,分别为暗夜破晓版和暗夜圣光版(混动),官方指导价为12.79-13.79万元。

外观方面,暗夜版车型基于普通版奕炫MAX升级打造,采用磨砂质感的黑色涂装,并在品牌标识、轮圈以及车身拉花等处加入金色配饰,搭配造型犀利的运动风格包围,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据悉,新车在未来交付时还将配备“剪刀门”,进一步提升视觉冲击力。

车侧部分,奕炫MAX暗夜版换装了宽体运动套件,此外,19英寸的熏黑轮圈造型同样个性前卫,战斗感爆棚。车尾造型十分激进,配备了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新车尾翼采用双层设计,后包围底部是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搭配造型夸张的大尺寸扩散器,整体视觉效果相当夸张。

内饰部分,暗夜版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内饰以纯黑配色为主,另外在中控台以及门板等处还加入了金色饰条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车内的“战斗氛围”。

动力部分,暗夜破晓版车型搭载1.5T+7DCT动力总成,而暗夜圣光版车型将搭载1.5T+HD120(集成式混动电驱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总结:

作为东风风神奕炫MAX的新增车型,暗夜版在外观、内饰设计以及配置等方面均进行了针对性调整,使其更具运动感以及视觉冲击力,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极强。换句话说,暗夜版相当于是奕炫MAX的原厂改装版车型,目标客户群定位十分明确,不仅产品实力出色,而且价格方面也是诚意满满。对于现阶段年轻化的潮流趋势,东风风神选择推出这样一款非常讨好年轻人的产品针对性极强,奕炫MAX暗夜版车型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