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终于有正经的纯电SUV了,新车取名RZ,会有多少人想买?

2021年12月04日 22:28:01
分享到:

雷克萨斯将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SUV,名称为RZ。新车采用的是丰田e-TGNA 平台,也就是和丰田 bZ4X同平台。

从预告片中能看出,雷克萨斯RZ为溜背车身,车头依旧是大家熟悉的纺锤形中网和L形日间行车灯。不过貌似新车的前脸要比现在的雷克萨斯车型更为立体。

雷克萨斯RZ车尾就很有意思了,用的是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参考LX600),贯穿式细长尾灯,品牌字母代替了LOGO。不同于以往的是,这回雷克萨斯SUV上突出了一个明显的扰流板。

仔细看这张车身侧面照片,新车依然有着雷克萨斯一贯的犀利线条,颜值上肯定不会跑偏。

关于动力,雷克萨斯RZ用的是丰田 bZ4X一样的71千瓦时电池,但数据肯定会高于丰田 bZ4X的201马力单电机和215马力双电机。

雷克萨斯RZ是UX300e之后的第二款纯电动SUV,其实某种意义上RZ也可以说成第一款雷克萨斯正儿八经的纯电SUV,因为UX300e毫无任何技术亮点可言,并且车身尺寸又十分迷你,在市场中根本毫不起眼。

如果你想买第一台纯电动SUV的话,会选择雷克萨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