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恒锂电:继续向新能源汽车等领域拓展

2021年12月05日 07: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星恒锂电公布了未来的发展计划,未来在产品、技术、业务等多个维度将进行革新,从聚焦于电动两轮车继续向新能源汽车等方面拓展业务。

汽车之家

在场景方面,星恒从聚焦于电动两轮车出行,向共享、电三、微四、滑板、新能源汽车、家庭储能、节能汽车、智能物流车、商用机器人、移动户外电源等更多的场景展开布局,未来将提供包括长续航、高功率、快充、长质保、免充电、极端环境等各类解决方案。星恒是雅迪、爱玛、台铃、绿源等国内头部电动车品牌的核心供应商;凭借主打产品“超锂S7”的实力,星恒电源在2020年也成为五菱宏光MINIEV的电池供应商。

汽车之家

『星恒电源董事长兼总裁冯笑』

技术方面,将继续从材料体系、电芯技术、电池安全工艺、BMS管理等方面寻求突破。未来星恒也将融入全产业链进行布局,从上游原材料,到电池的运营、到回收。星恒将不再仅仅是电池的生产者,而是转变为包含换电模式、回收业务等等服务在内的一家全产业链的运营平台服务商。

此外,星恒还推出了终身质保产品,通过与整车企业合作,建立电池与车架对码查询/追溯平台,在整车全生命周期内,为锂电池提供相近的质保期限,做到“车子用多久,电池保多久”。

星恒电源董事长兼总裁冯笑表示,我们正处于一个快速变化的时代,锂电产业从1.0时代迈入2.0时代,未来不再局限于某一个环节的发展,而是全产业链迅猛发展;两轮车行业从产品为王的时代,转变为服务模式、技术创新争夺的时代;消费者对电动车的需求从追求性价比到追求个性化、时尚化、智能化转变。(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