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金配色 运动套件加持 风神奕炫MAX暗夜版正式来袭

2021年12月05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东风风神奕炫家族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79-13.79万元。奕炫MAX暗夜版本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采用了黑色哑光车身涂装和宽体车身套件,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东风风神奕炫MAX暗夜版上市
车型售价(万元)
暗夜破晓版12.79
暗夜圣光版(混动)13.79

在外观方面,奕炫MAX暗夜版本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采用了黑色哑光车身涂装,采用金色车身进行点缀。新车采用了黑化外观设计风格,取消了镀铬外观装饰,新车的轮圈也采用了熏黑处理。但是遗憾的是,奕炫MAX暗夜版的剪刀门并没有实现量产。

内饰方面,奕炫MAX暗夜版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车内以黑色为主色调,使用金色作为点缀,整体给人感觉更为运动,同时也更加有质感。奕炫MAX暗夜版本中控台在采用对称式设计的同时整体内饰风格以简约为主,特别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3D曲面中控屏以及液晶空调面板的加入还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

动力方面,奕炫MAX暗夜版提供燃油版本和混动系统2种动力,燃油版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0马力)/5200rpm,峰值扭矩达到300Nm/2000-40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奕炫MAX暗夜版混动版本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163马力)/52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1500-4500rpm,电动机总功率为130kW(177马力),电动机总扭矩为300Nm,匹配了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