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凯迪拉克CT4上市,起售价23.97万元,你会选择购买吗?

2021年12月05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汽车市场流传这样一句话,叫做“得B级市场者,得天下”,相信很多老车迷朋友对于这一句话并不会感到有所陌生,因此,在B级车领域,一直都是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毕竟,面对巨大的市场份额,谁不想分得一杯羹呢?日前,作为凯迪拉克家族当中的B级轿车-2022款凯迪拉克正式迎来上市,对于它的到来,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注:本文图片均为2021款凯迪拉克CT4

2022款凯迪拉克CT4,指导售价为23.97-25.97万元,新车一共推出了3款配置车型可选,所以相较于2021款凯迪拉克CT4,我们可以得知,新车不管是价格区间还是配置车型上基本与2021款凯迪拉克CT4保持一致。在造型设计方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或将会延续2021款凯迪拉克的设计风格,前脸依旧会采用盾形的进气格栅,以及标志性的泪眼式前大灯,从而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就是,小编根据相关渠道获悉,2022款凯迪拉克CT4或将会增强全新“极光青”车身颜色,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至于内饰设计方面,2022款凯迪拉克CT4或将也不会进行明显的调整,预计依旧会延续2021款凯迪拉克CT4的设计,整体内饰设计氛围给人一种舒适豪华的视觉感觉。只不过,新车在配置上有了一定的变化,首先最为明显的就是新车全系取消了NFC手机近场通讯快速连接功能。作为一款豪华B级轿车,在车身尺寸上,2021款凯迪拉克CT4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1mm,轴距为:2775mm,新车预计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车身数据,并不会进行明显的提升。

动力方面,2022款凯迪拉克CT4将会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74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综合而言,凯迪拉克作为一款豪华B级轿车,各方面的表现也都较为均衡,并且具有一定的性价比,此次新车的到来,相信实力自然也不会令人感到有所失望,如果你手握20多万预算,你会选择购买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