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普拉多渲染图曝光,霸道也玩起了混动?

2021年12月05日 16:36:15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果你想买一辆硬派越野,最梦寐以求的车型,应该就是陆巡和霸道两款车型了。在通往藏区、沙漠以及长途越野的路上,它们的身影无处不在。只是随着排放法规的日益严苛和积分原因,比较遗憾的是,普拉多已经停产了。不过没关系,我们仍然可以以平行进口的方式购买。

近日获取了一套全新丰田普拉多的非官方渲染图。相比于老款,新车的变化还是挺大的。外观最大的亮点在取消了老款的直瀑式中网,转而采用黑色蜂窝网状结构,看着更霸气。也有网友称,这样的设计就像翻版陆巡,你觉得呢?

当然,网友提出这样的观点,也并非空穴来潮。和陆巡一样,摒弃了从前丰田牛头标LOGO,新车采用了“TOYOTA”英文标识,大灯升级为矩阵式LED光源,通过一根贯穿式灯带相连。整体设计更高级,也有些时下新能源车型的味道。

动力方面,除了和陆巡一样,将搭载同款3.3T V6柴油发动机,比较让人意外的是,新车也将搭载2.4L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丰田THS油电混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款普拉多)

尽管基于全球油耗和排放法规的大趋势下,混动车型的推出是可以理解的,再加上丰田的混动技术一向有口皆碑。只是,也不得不让人担忧,偏经济性取向的混动系统,即便能拉得动近2吨重的硬派越野车,又能否丝毫不影响它的越野性能呢?

(现款普拉多)

话说回来,当初普拉多停产,不少人感到很惋惜。毕竟它在硬派越野圈中的口碑一直不错,也不愁销量,重点是在终端市场的保值率相当不错。一般来说,普拉多即便使用3年后,保值率仍有80%,这在汽车行业,已经是一个相当可观的数据了。

(现款普拉多)

如果混动普拉多满足了排放法规,有望以官方形式引入国内销售,你愿意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