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射向美国!一旦开火就是灭国之战,10艘潜艇已逼近家门口,真正对手已然来临

2021年12月05日 18:39: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俄罗斯与美国的关系有多差,那么它与北约的关系就有多差。北约作为美国控制欧洲防务的关键联盟,早已沦为了美国侵略扩张和针对俄罗斯的工具。北约各国多次在美国的带领下,到俄罗斯的家门口进行联合军演,挑衅和威慑意味昭然若揭。并且北约还在不断地购买御寒装备,提升自己在寒冷条件下的作战能力,还加强了在边境地区部署兵力,针对意味十足。

俄罗斯方面也不甘示弱地在行为上进行了有力回击,俄军的10艘潜艇已逼近北约家门口,其中还包括8艘核潜艇,威慑意味十足。北约对此行为表示不满时,一向直爽的俄罗斯也学会了绕弯子

,它学着北约的说法表示俄军正在进行作战训练,这才是真正的对手,此种反击十分霸气,既显示了俄军强大的反潜作战能力,表明自己不惧北约威胁,又表现出了与北约强权对抗的决心。

总之,俄罗斯和美国互相威慑,双方都不甘示弱。不过话又说回来,俄罗斯和美国及其背后的北约都掌握了大量的核导弹,一旦真正开火并动用核武器的话,则很有可能就是灭国之战,双方都将损失惨重,甚至祸及亚欧大陆上的其他国家。不过北约也十分忌惮俄罗斯的核实力,特别是它的潜艇力量以及反潜作战能力,让北约各国始终不敢真正动武。

并且俄罗斯针对北约实施的军事挑衅,所做出的强硬回击也起到了作用,北约的确被“刺激”到了,双方的战略博弈在不断加强,两方势力的矛盾也有激化的态势,可能一不留神就会“擦枪走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