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道战甲”暗夜·奕炫MAX携东风神DUN局降临

2021年12月05日 21:56:02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从4月19日上海车展奕炫MAX概念车首发亮相到5月24日开启盲定,从7月9日奕炫MAX下线预售到9月1日正式上市,从11月14日奕炫MAX超酷潮爸版补位到11月23日马赫双擎襄阳测试场以一挑三……东风风神奕炫以其漂亮的颜值、出色的空间表现、高级的内饰设计、出色的配置以及6.81秒破百的强悍动力性能成为中国品牌新家轿的代表之作,而东风风神奕炫MAX由此也聚集了一批热爱速度与激情的粉丝们。

12月4日,东风风神粉丝盛典在广州召开,盛典上有两件大事,其一,倍受期待的暗夜·奕炫MAX车型正式上市,其二,奕炫家族专属车友会东风神DUN局成立。

我们先来说说暗夜·奕炫MAX。此次共推出暗夜·奕炫MAX两款车型,暗夜圣光版13.79万元,暗夜破晓版12.79万元,与新车同步推出的还有暗夜专属8重礼。

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是,暗夜·奕炫MAX同样是基于DSMA高级模块化架构打造,同样搭载的是有着“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荣誉的马赫动力及马赫混动(MHD),同样的6.81秒破百的混动动力表现,同样的四轮独立悬架,同样的经过CTCC冠军战队调校的底盘……不同的是,暗夜•奕炫MAX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更加“机甲风”,由此暗夜•奕炫MAX也成为中国首款量产机甲战车。

暗夜•奕炫MAX大量采用黑金元素设计的赛道战甲炫酷外观,战力爆表。赛道战甲格栅、碳素黑暗夜轮辋搭配氪金刹车卡钳进一步提振操控信心;赛道级后扰流套件,赛道级破空尾翼,赛道级双边四出尾喉造型等空气动力学套件专属强化运动性能。精致的金色饰条横向延伸,不仅精致,更突出了宽阔感;酷黑麂皮绒包覆带来细腻而又舒适的触感,尽显运动轻奢特质;配备原厂金色安全带,酷黑麂皮绒运动座椅点缀暗夜专属刺绣logo,全新动感绗缝设计格外精致,专属的暗夜运动感无处不在彰显。

还记得上海车展上的暗夜版概念车首秀时惊艳世人的设计吗?也正是那次之后,暗夜版的量产版车型承载了很多粉丝的期待,比如,重庆钟爱车辆改装的车主郝世超提出“量产版一定要保留大尾翼和前后大包围”,比如,浙江温州非常注重车内质感的车主夏章勇提出“黑金配色必须搞,刺绣LOGO不能少,安全带是金色好,麂皮座椅很重要“,比如,山东泰安有宝马不开开奕炫MAX的车主李正泉提出 “我要看着爽,还要开着爽,更要用着爽”……面对这样的需求,东风风神的工程师用无数日夜的“爆肝”兑现 “宠粉”承诺。最终,暗夜•奕炫MAX统统满足粉丝需求,以“赛道战甲”的名义,让性能、颜值双越期待。另外在昨晚的粉丝盛典上,东风风神的工程师还透露,上海车展概念车的“剪刀门”也将在不久的将来出现在量产车上。

当晚与新车一同到来的还有奕炫家族推出的专属粉丝新“家”——“东风神DUN局”。它是专为奕炫家族车友打造的活动聚集地,每一位车友都可在此分享心得,学习交流,用自己的“超能”守护梦想、家庭和社会。东风神DUN局的职责,就是关怀奕炫家族里的每一个粉,关爱每一部车,成为粉丝家人们坚强的后盾。它的成立,意味着奕炫家族有了自己的专属组织,让东风风神 “C位服务计划”所主张的“互助共创趣生活”有了新的内涵和活力。

写在最后:

无论是粉丝需求全满足推出暗夜版,还是成立东风神DUN局让粉丝更有归属感,甚至是昨晚的粉丝盛典所有环节都由粉丝主导,我们可以看到,东风风神用户思维的深刻转变,相信在马赫动力的加持之下,在设计师爆肝宠粉的真心之下,奕炫MAX必将获得更多粉丝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