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销量:坦克300依旧强势,法系车回暖,红旗领跑二线豪华品牌

2021年12月05日 21:56: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每个月初,对于车企来说,又到了上个月销量比拼的时候,所以11月份的车企销量已经在逐步公布,今天我们可以先看几家。

法系车的“春天”好像不远了?

11月份神龙汽车销量公布之后,我们发现今年法系车破10万指日可待。具体来看,11月月销量为14597辆,今年累计销量86553辆,只要下个月保持这种势头,年销量破10万也就没什么问题了。这其中表现最为突出的当属雪铁龙凡尔赛C5X,11月交付超过了5000辆,独占三分之一。其实也从侧面说明了法系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说不定就会在某一时刻再次出现某款爆款车型,毕竟其底蕴在那。

整体来看法系车确实又了回暖现象,其实对于消费者来说肯定是好消息,如果车市出现百家争鸣的现象,那么我们作为消费者必定是受益方。

红旗已领跑二线豪华车

红旗官方公布11月销量为25400辆,虽然环比下滑了27.4%,但是大家都明白这是外部原因造成,不过同比略有增长1.5%,也算是一个好消息。另外今年截至11月红旗的总销量达到了261400辆,加上今年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年销量破30万近在咫尺,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个数据很明显的说明红旗在二线豪华品牌中是领先者。

不得不说,红旗这几年的发展十分迅速,从开始决定年轻化、大众化开始,红旗不断推出新车,轿车、SUV、MPV等不同车型,在各大细分市场不断布局,同时还融入中华传统文化设计,而其在科技、新能源方面也一并前行,可以说红旗做到了真正了解用户,判断用户,再给予需求。

坦克的实力已经势如破竹!

坦克这个品牌很年轻,但却来势汹汹。11月份,坦克300累计销量9928台,所以坦克连续月销近万台,是一个比较惊人的数字。其实我们就算不知道这些数据都能有所体验,城市达大街小巷总能看见坦克300的身影,爆款当之无愧。而且前不久刚刚开启预售的坦克500又有火爆的趋势,据说已经排了3万多号,所以坦克的实力不可估量,如果后续坦克500再次上市,那么极有可能其品牌销量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坦克品牌的独立无疑是一个十分正确的选择,我们也从坦克品牌专攻一个方向的车型这种战略能看出来,如果把一个领域做到极致,会取得意想不到的成功。

今年即将结束,希望各家车企最终都有一个更好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