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鲲鹏2.0T+智控四驱,瑞虎8 PLUS鲲鹏版也有可玩性

2021年12月05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提到自主紧凑级SUV,那瑞虎8系列一定在购车选项之中。随着奇瑞汽车不断推进大单品策略,瑞虎8家族成员也越来越丰富,尤其是瑞虎8 PLUS鲲鹏版的到来,更是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日前,瑞虎8 PLUS鲲鹏版在重庆正式迎来上市,售价区间为14.19-16.99万元,并推出了置换补贴、发动机终身质保等多种好礼。下面,就跟圈哥一起来看看瑞虎8 PLUS鲲鹏版都有哪些亮点吧。

外观更大气、时尚

瑞虎8 PLUS鲲鹏版的外观设计基本沿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上有针对性的进行了优化,整车看上去更加大气、时尚。最直观的就是,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且格栅四周还配备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让前脸显得更加协调。

车身侧面基本没有明显的变化,依旧是耐看类型。车尾变化相对比较明显,尤其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看上去非常运动。此外,在车尾的左下方也配备了390T尾标,进一步表明了其2.0T车型的身份。

空间大,内饰豪华

在消费者关心的空间上,瑞虎8 PLUS鲲鹏版的长宽高分别4722/1860/1745mm,轴距达到了2710mm,驾乘空间有了很好的保障。

这里圈哥重点说几点:一是,座椅舒适性。无论是软硬程度,还是支撑性,都做的非常不错。二是,配备了自由调节航空舒压头枕以及老板键,进一步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

再来看看瑞虎8 PLUS鲲鹏版的内饰设计,环抱式的中控、双12.3英寸超大智慧双联屏、便携式换挡拨片、8英寸液晶空调/座椅触控屏、SONY豪华10扬环绕音响等等,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设计了,在科技感的营造上,不用圈哥多说。

不仅如此,该车还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升级版“小奇智能车管家3.0”的配备,提供了3种待机小奇形象可选。全新上线的“火山车娱”板块,融合了抖音、西瓜、头条音频、懂车帝等热门社交软件。而首发的中国北斗导航,定位精度更强,对于消费者来说,用车无疑更加便捷。此外,该车还搭载了“C-PURE 奇瑞净立方绿色座舱”,采用了欧盟级的绿色环保材质和技术,为消费者带来了标杆级环保品质。

鲲鹏2.0T+四驱系统

当然,对于瑞虎8 PLUS鲲鹏版来说,动力才是其最大的杀手锏。该车搭载了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87kW,峰值扭矩达390N·m,零百加速仅7.3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L,并且搭配全行业唯一的终身质保承诺服务。

活动现场,在百公里加速等项目测试环节,你会发现瑞虎8 PLUS鲲鹏版动力确实非常给力,深踩油门之后,有一定的推背感。而在随后的紧急制动环节,刹车表现也让人非常有信心。在面对S弯以及“8”字弯环节,车身姿态也非常稳,过弯比较轻松。

同时,瑞虎8 PLUS 鲲鹏版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全新一代电控智能四驱。该系统提供了经济、普通、运动、露营、滑雪、越野6种全场景路况模式供消费者选择。在试驾过程中,官方也设计了交叉轴、陡坡路、涉水路等路况,依托于强大承载扭矩输出,瑞虎8 PLUS 鲲鹏版轻松应对水坑、泥地、坑洼等路况,即便是最大45%的坡度,该车也顺利实现了“一把过”。

《车壹圈》认为,今年前10个月,奇瑞控股累计销售汽车超73.97万辆,同比增长44.3%,大幅领跑中国车市(同比增长8.7%)。在存量如此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奇瑞集团能取得如此的销量增速,确实值得点赞。当然,这里面离不开奇瑞汽车在技术赋能下,大单品策略的成功,尤其是瑞虎8系列。而瑞虎8 PLUS 鲲鹏版到来,就是奇瑞深化大单品策略的又一重要体现。可以预见的是,未来产品力更强的瑞虎8 PLUS 鲲鹏版将与瑞虎8家族一道,助力奇瑞销量再创新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