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全新308海外起售13万,插电版7.6秒破百

2021年12月05日 22: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标致308早在今年第一季度就已经海外首发亮相,而目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标致将在12月份启动欧洲市场的线上和线下销售。据悉,全新一代308将在法国米卢斯工厂进行生产。

此外,308已经在捷克公布了售价,当地起售价为46.5万捷克克朗(约合13万元)。

全新308基于EMP-2平台打造,该平台可以现实纯燃油、轻混、插混共用,甚至可以升级纯电平台。同时,新车轴距较现款车型增加了55mm,车身高度降低20mm,三围尺寸达到了4367/1859/1441mm,轴距2675mm。

全新308有着十分漂亮的外观,点阵式中网、尾灯造型在同级别中属于非常精致的存在,当然还有回归到盾形的车标,进一步提升了整车高级感。与此同时,新车还拥有7种个性鲜明的外观颜色,包括了官方主打的橄榄绿,还有白色、积云灰色、尼拉黑、珠光白、眩晕蓝、红色。

流体的车身设计,也让308的风阻系数仅有0.27cd,同时侧面也带有盾形新车标。

车内使用了官方称之为i-Cockpit的设计语言,整体层次感和科技感可以说是同级最强。同时,新308装备了10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分体式中控双屏(上方为10英寸)。

运动版采用了一体式前排座椅,前后座椅中间为Alcantara材质,后排还提供了空调出风口和USB充电接口。

在安全辅助配置上,新308也提供了360度停车辅助、半自动换道、弯道速度自适应、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308提供多套动力总成,包括了1.2T三缸汽油机、1.5T柴油机、1.6T插电混动,其中插电混动车型最大功率为225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百公里加速7.6秒。而传动系统提供了6速手动8速自动变速箱可选。

结语

目前国内市场由于对两厢车热度不高,所以东风标致官方尚未确认是否将全新308引进国内。而今年PSA集团在国内推出了热度很高凡尔赛C5 X车型,且由中国生产销往全球,照此来看,PSA集团还是十分舍不得抛弃国内市场。至于全新308是否引进,得看各位车迷的呼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