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EV销量终破万,极狐阿尔法眼红吗?

2021年12月05日 22:1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大家还记得上次比亚迪汉EV和极狐阿尔法S的碰撞时间吗,静置48小时起火的比亚迪汉EV如今在11月销量终于破万了,这也是实属不易啊,毕竟万辆一直是比亚迪汉EV的一个门槛,这次突破或许也昭示着未来汉DM-i出来之前其销量过万可能会成为一个常态。

当然了过万仅仅是一个开始,更便宜的比亚迪汉EV何时能将特斯拉Model 3按在脚下才是重头戏。目前在产品力层面汉EV和特斯拉Model 3的最大差距估计就是智能化这块了,未来比亚迪如果能在智能化迎头赶上那估计汉EV就真的难逢对手了。

不过我们还是友情提示一下关于汉EV和极狐阿尔法S碰撞静置48小时起火这件事官方仍然没有给出合理的解释,如果一直不给解释那么是不是意味着汉EV真的存在这样的风险?

不知道极狐阿尔法看到比亚迪汉EV这样的销量表现是不是眼红,毕竟对撞阿尔法S是赢了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