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三缸车在国内都败了?

2021年12月05日 22:2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在双积分的政策之下,很多车企因为碳积分的压力不得不推出三缸车型,只是最后都落得一败涂地的下场。

咱们熟知的别克英朗,当时四缸的别克英朗那可是轿车销量排行前五的常客,结果自己大胆的推出了三缸英朗,那销量是蹭蹭的往下掉,别说前五了前十五都看不到了踪影,最后不得不又把四缸带回来了,这样销量才重新上去。

同样在三缸市场还有不信邪的日产奇骏,号称200亿美元研发的三缸发动机,日产高管也是自信满满,结果呢?直接从月销一万多辆降到了三四千辆,让那些奇骏的死忠粉都尴尬得不行,最后连半年都没撑住又把四缸带回来了,也成为了汽车圈的笑话,也让花20来万买三缸奇骏的车主在奇骏圈面子有点挂不住。

那为什么国外受欢迎的人在国内就如此不被喜欢?其实就一个原因“忽悠消费者,三缸车卖四缸价”,结果最终就是丢了销量也丢了口碑,品牌形象和产品口碑一落千丈,当然了也是咎由自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