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破百”只需3.65秒!这台中型SUV太帅了!一眼就让你“中毒”

2021年12月06日 08: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福特电动车-Mustang Mach-E

提到Mustang你可能首先会想起很有肌肉感的美式跑车,但眼前的这台中型SUV则不太一样,但在这台车上你也能找到很多Mustang家族的设计。其实整体前脸虽然是年轻化的设计,但不会过“凶”。车身侧面的整体造型很流畅,不会显得累赘。在车身尺寸的部分上,这台车的轴距为2984mm,后排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尾部的设计有SUV车型的厚重感,并没有过度压缩。尾灯再一次证明了它拥有家族血统,三柱型的尾灯非常立体,但这次还加入了横向的灯带来显示不同。

进入到车内,与Mustang跑车那种粗犷的设计不同,Mustang Mach-E的设计在有着很强科技感的同时,做工用料都属于上乘水准。内饰采用了诸多皮质包裹,而在中控台上方还采用了不同材质的拼接,很有精致感。

我对于这台车的期待,多数是因为驾驶,因为它是一台GT版车型。先来念几个参数,双电机四驱、488马力、860牛·米。听起来是不是还挺夸张的,我还要告诉你,这台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只需要3.65秒。它的动力完全不需要有任何担忧,因为已经完全超过了“够用”的范畴。当你把驾驶模式调整到“不羁”,也就是最运动的模式后,电门到底,这种眩晕感对了。

Mustang Mach-E的三种驾驶模式分别为“细语、入胜和最狂暴的不羁”,日常行驶细语就已经足够了。

福特是调底盘的高手,所以我从来没有担心过这台车底盘悬架的表现。这台GT版整体的调校并不是完全舒适性取向,底盘比较紧绷很厚重。并且悬架的侧向支撑力度也很足够,在过弯的时候不会有很大的侧倾。对于乘坐舒适性也不用担心,毕竟它的定位还是一台能满足一定家用的中型SUV。但如果你想偶尔上山激情一下,它也绝对不会托你后腿。

Mustang Mach-E全系共有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50~37.99万元。如果你想买一台个性有颜值、并且性能出众的纯电动SUV,恰巧你的预算有30多万。那这台Mustang Mach-E是一个非常棒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