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正式亮相 全新斯巴鲁XV假想图曝光

2021年12月06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斯巴鲁XV假想图。新车将基于斯巴鲁SGP全球平台进行打造,从设计、配置到动力总成上均有所调整。据悉,新车或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2023年上市。

全新斯巴鲁XV假想图

全新斯巴鲁XV路试谍照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两侧头灯大小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头灯线条设计的更加平直,并且灯腔结构发生微调。

全新斯巴鲁XV假想图

全新斯巴鲁XV路试谍照

车尾来看,新车整体设计依旧偏向越野风格,下包围和两侧装饰件均进行了调整,配合全新的“C”字型尾灯,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此外,略有遗憾的是,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略显低调。

全新斯巴鲁XV路试谍照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将采用内嵌式设计。配置方面,新车或配备有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最新的导航系统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根据外媒报道,新车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150马力(110千瓦),传动系统依旧会搭载全时四驱与CVT变速箱。此外,混动版本车型的动力系统组成目前还有更多确切消息,但根据目前斯巴鲁丰田的合作之密切,未来极有可能会使用丰田的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