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关联公司新增充电基础设施运营

2021年12月06日 09: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企查查App了解到,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公司经营范围新增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企查查信息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法定代表人为袁小林,注册资本200万美元,由沃尔沃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100%控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同时,根据此前沃尔沃发布的2021年三季度财报来看,沃尔沃前九个月收入达到2020亿瑞典克朗,高于去年同期的1775亿瑞典克朗,同比增长13.8%;整体销量年初至今达到530600辆,同比增长18%,实现销量收入双增长。此外,沃尔沃汽车前九个月营业利润达到166亿瑞典克朗,利润率为8.2%。

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表示:沃尔沃汽车立志要成为业内步伐最快的改革者,目标到2030年成为纯电动车企,到2040年成为全球气候零负荷标杆企业。10月份,沃尔沃汽车已开始生产第二款纯电动车型――沃尔沃C40 RECHARGE。同时,沃尔沃汽车将提高比利时根特和中国台州制造工厂的纯电动车型产能,预计到2022年夏季以后,两个工厂的纯电动车型年产能将从目前的1.5万辆提升到15万辆以上。而此次新增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也是进一步扩充其新能源领域的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