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都有提升 场地试驾新款荣威RX5 MAX

2021年12月06日 10:35: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荣威RX5 MAX(参数|询价)作为荣威产品线中的一款重点车型,上次改款仅仅过去一年之后,有再度对车辆进行了一次内外大幅升级,不仅外观融入了最新的家族化风格,内饰也采用了最新的样式进行打造,同时,车辆的动力系统也有了一定的改动,话不多说,今天我们来到上汽安亭试车场,为的就是考验一下车辆的动态性能。

汽车之家

■ 外观内饰简单回顾

我的同事之前已经给大家带来过新款RX5 MAX的静态实拍,所以此次试驾我们仅对车辆的静态部分做简单的回顾,主要让大家看看车辆的动态表现如何,如果大家想看静态方面的表现可以点击链接查看之前的内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双联屏设计,横向中控屏取代了原先的14.3英寸竖屏,风格变化明显。方向盘也采用了全新的式样,三辐式方向盘融入了更多硬朗的造型,多媒体控制则变成了类似游戏机遥感的操作方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双联屏采用了一体式的热弯工艺,两块屏幕的尺寸同为12.3英寸,给驾驶者的环抱感更好。智联系统仍然是荣威品牌目前主打的斑马VENUS系统,联网生态覆盖全面,智能表现也相当不错。带空气净化器的分区自动空调、手机无线充电、BOSE品牌音响等配置都出现在新款荣威RX5 MAX上,配置全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