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仕威重工(湖北)有限公司成立 比亚迪加速发展重工新能源

2021年12月06日 10:48: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企查查处获悉,卡仕威重工(湖北)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马文周,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该公司由卡仕威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100%控股。卡仕威成立于2020年,由徐州滕强汽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100%控股。

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农业机械制造;农业机械销售;新能源原动设备制造;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矿山机械制造;建筑工程用机械制造;农林牧副渔业专业机械的制造;机械电气设备制造;新兴能源技术研发(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目前,在电气化发展日益迅猛的趋势下,车企们在重工领域加速发展,新能源工程机械车辆的打造,对于节约资源,增大工作动能起到了最直接的效果。此次比亚迪在新能源重工领域的动作,意味着其在此领域将扩大新能源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