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跻身7秒俱乐部 场地测试新款荣威RX5 MAX

2021年12月06日 11:13: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上汽荣威在前不久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开启了新款荣威RX5 MAX的预售,预售价格12.98-16.58万元。而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变化却堪称换代,不仅整体设计进行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还为2.0T车型更换了全新的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别小看了变速箱的升级,即便是在发动机动力参数不变的情况下,也让这辆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有了明显提升,得以跻身7秒俱乐部。

场地测试:加速能力提升明显

编辑总结:此前我也对现款荣威RX5 MAX的2.0T+6速 TST湿式双离合车型进行过加速测试,最终成绩为8.4秒。而新款车型在发动机性能参数不变,整备质量还提升的同时,加速时间却能缩减半秒之多,可见这台全新的变速箱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当然,作为一款主打家用舒适的紧凑级SUV,8AT变速箱的加入更多是为了提升换挡平顺与燃油经济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