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奥斯卡评车台丨新款宝马X2 全系配2.0T 顶配加四驱

2021年12月06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抓住年轻人,这成为豪华车市场中新一轮战役。奥迪奔驰宝马林肯雷克萨斯都在快马加鞭追赶年轻人,频频在产品上“示好”,以表诚意。

去年开始,宝马开始“急了”,加速年轻化,邀请易烊千玺作为代表人,然后,发布了一条广告,视频中表示:“百年宝马,将在新时代新生”。而在今年,宝马进一步加快产品年轻化步伐,新品风格更符合容易吸引年轻人。

在今年,宝马家族中,最有年轻味道的新车要数宝马新款X2,这款新车的外观、动力、配置上都很有特色,以至于总有粉丝发信息问鬼哥:“这车到底值不值?”

其实,值不值得?每个人的判断标准都不相同,但咱们先聊聊这款车的特点,然后,再看看宝马的年轻化车型到底有没有吸引力。

宝马新款X2还保持着宝马现有的设计语言,比如,家族式“双肾”格栅,前脸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上面是竖式进气饰条,下面是网状格栅,两侧LED大灯造型很修长,但并不是那种“眯眯眼”造型,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有活力。尾部使用L形尾灯组+双边共两出排气筒,很有战斗气息。

内饰采用双拼配色,不同版本采用不同配色,比如,2021款 sDrive25i M越野套装版,内部采用黑色和红色的配,显然是运动车型的经典配色。同时,车内中控台还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并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有年轻感。

相对而言,动力应该是新款宝马X2的一大亮点,这款新车搭载全系搭配2.0T直列四缸发动机,顶配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他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92马力。从实际试驾角度看,完全能感受到运动的“味道”,开起来有着浓厚德系感觉。同时,顶配车型上配有xDrive四驱系统,穿山越岭可以实现。

鬼斗车观点:目前,很多预算不是太高的年轻人,关注重点往往是新能源车型和年轻化豪车,新款宝马X2外观更有运动活力,在动力调教上很符合年轻人的喜好,还能体验到深踩油门后的“火力”,看起来的确很香。如果粉丝们包包中的“银子”足够,值得重点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