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鼻孔+眯眯眼?全新宝马7系竟然被吐槽太丑

2021年12月06日 13:10: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宝马全新7系的格栅专利设计图。根据渲染图来看,新车的前格栅尺寸将进一步增大,并且两侧采用分体式头灯设计。宝马于近日展示了全新的XM概念车,XM的独特之处之一是其巨大的格栅周围还有可点亮的轮廓,似乎此功能也将设计在全新7系上。

从曝光的专利图上看,全新一代宝马7系的进气格栅看起来并不像M3/M4那样夸张,新格栅采用了连体设计,进气格栅上采用的是直瀑式造型。

此外,全新一代的宝马7系的前脸预计也会有较大的改变,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到它的前大灯变得更小,或将采用分体式的设计,并且据外媒称,新款7系的大灯可能会采用多种光源,包括激光和常见的LED灯。同时全新宝马7系的路试车也已经多次曝光,可以看出新车的前脸的下包围也是非常具有运动化设计的,新车的车身线条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更锋利一些,并采用了全新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动力方面,入门版车型或命名为735i,搭载低功率的B58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8kW(270马力);740i搭载高功率B58发动机,最大功率272kW(370马力);750ix搭载4.4T发动机,最大功率393kW(535马力)。而插混车型或为745ex以及M750ex,使用分高低功率调校的B58发动机+电动机,此外预计还将推出命名为i7的纯电车型。

编辑点评:全新宝马7系从渲染图到实际拍到的测试谍照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这也让不少消费者直言太丑,但是该车的最终样貌目前还不得而知,期待新车的早日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