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150都得靠边站?2022款丰田坦途下线 谁才是最强皮卡

2021年12月06日 13:10: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全新的第三代丰田坦途于9月首次亮相,标志着丰田的全尺寸皮卡自2006年以来的首次重新设计。在这段时间里,坦途已被道奇RAM 1500和福特F-150所超越,但对于拥有全新造型、重新设计的悬挂、新的发动机和焕然一新的内饰来说,新款坦途比其前身有了相当大的改进。

在上个月确认定价细节后,丰田宣布第一辆坦途已下线。新款坦途的生产正在丰田位于德克萨斯州的新工厂进行,其中2000名员工和包括德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和圣安东尼奥市市长罗恩·尼伦伯格在内的特邀嘉宾举行了仪式,庆祝2022款坦途下线。

“今天,我们庆祝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奉献精神和这项成就。”沃尔克尔说,“感谢我们的团队成员和供应商的出色合作,毫无疑问,我们正在交付迄今为止最坚固、最有能力、最先进的丰田坦途!”

为更好的生产2022款坦途,德克萨斯工厂年产能为208,000辆汽车,面积扩大了141,000英尺(42976m),并配备了新的工艺和技术。随着生产的进行,2022款丰田坦途的客户交付将于本月开始,但是,由于供应问题,有些订单可能需要一年多的时间才能交付,因此某些客户可能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

据悉,2022款坦途起售价为35,950美元,动力搭载高功率版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86kW(389马力),峰值扭矩649Nm的扭矩,传动系统配备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最大功率325kW(443马力)的混合动力版本将于2022年春季上市。

编辑点评:丰田坦途丰田专为美国市场开发的一款与悍马能力不相上下的全尺寸皮卡车型,该车在北美拥有不错的销量,此次推出的2022款坦途在外观上调整明显,并且整车都进行了提升,相信未来依旧会有不错的销量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