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万以内拿下的合资四驱SUV,这三款车型有混动也有2.0T的

2021年12月06日 14:09:06
分享到:

现在很多人买家用SUV的时候都越来越在意是否有四驱配置,尽管99%的用车场景都是城市通勤,开到报废也遇不到几次大雪(东北朋友除外)或者越野玩耍。但是!钱都花了,有四驱肯定比没四驱强。没错,今天给大家推荐三款25万以内就能拿下的合资四驱SUV。

雪佛兰探界者

探界者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深深抓住了当代年轻家庭消费者的心理,大面积车身黑化处理,适当的镀铬装饰,以及细长的大灯,整车看上去完全不油腻,时尚运动感很足。

但说到内饰,那可能就是两回事了。探界者内饰并没有外观那么追赶潮流,整体比较平庸,没什么亮点,甚至还有一丝丝老气,仪表屏和中控屏也都没多大。不过抛开最低配,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和大面积软质材料还是挺让人舒服的。

探界者有两套动力总成,535T车型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550TRS车型为2.0T发动机+48V,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四驱车型售价为22.99-23.99万元,售价不高,并且终端还有一定有优惠。

丰田RAV4荣放

RAV4荣放的外观比较偏硬朗,车身线条有棱有角,年轻朋友开着完全没违和感,一眼看上去甚至还给人一种越野SUV的错觉。

RAV4荣放的内饰比探界者更贴近当下主流审美,不过中控屏幕的使用体验比较一般。前排座椅为一体式造型,不过20万以上的车型才会配皮质座椅(也不是全都是),这点就没探界者有良心了。

RAV4荣放燃油版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为2.5L发动机+电机,四驱为双电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

日产奇骏

日产奇骏被三缸发动机推上了车圈热搜,评论也是一边倒。不过该车外观设计还是挺讨喜的,设计前沿时尚,很适合都市精致青年。

内饰也比上面两辆车更有新意,使用和看起来都比较有现代感。座椅也是一如既往的沙发感,乘坐起来会比较舒适。

目前奇骏全系搭载的都是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不过,四缸奇骏马上就要在12月22日上市了,接受不了三缸的朋友,可以等一等四缸奇骏。

以上三款合资四驱SUV,你喜欢哪一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