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NX 450h+在美上市,纯电续航60km,约35.48万元

2021年12月06日 14:28: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据外媒报道,雷克萨斯推出了第二代中型SUV车型NX系列,其中NX 450h+将是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

NX系列自2014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超过100万台,占欧洲品牌销量的三分之一左右。而新款车型加入插混版本之后,或许也能带动欧洲和美国插混市场的销量增长。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NX 450h+配备了广受好评的丰田RAV4 Prime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相同的电池和动力组合。这意味着它将搭载18.1kWh电池组和一个2.5L四缸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的全轮驱动系统,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270Nm;后电机最大功率40kW,峰值扭矩121Nm,二者综合最大功率为225kW。

最近雷克萨斯NX 450h+获得了美国环保署(EPA)的官方续航里程和效率评级。其中纯电续航里程为60km,这个成绩略高于雷克萨斯此前预估的57km,在油+电的条件下,雷克萨斯NX 450h+综合续航里程为885km。

不过与采用相同动力系统的丰田RAV4 Prime相比,雷克萨斯NX 450h+的这两项数据都明显更低,前者的纯电续航为68km,综合续航里程965km。

雷克萨斯NX 450h+的WLTP续航里程大约在69至76km之间,而在城市工况条件下,该款车型的WLTP续航里程大约在89至98km之间。

雷克萨斯NX 450h+预计将于2021年12月在美国的经销商展厅亮相,而在加拿大则将于2022年初登陆。新车的官方起售价为55,650美元,约合35.48万元,而在得到7500美元补贴之后,该系列最终落地价将在5万元以内,为49,225美元,约合人民币31.38万元。从全新NX系列来看,插混版本的450h+也是全系售价最高的版本。

此外这个价格与丰田RAV4 Prime相比高出很多,目前丰田这款车型在北美的最终落地起售价为32,025美元,约合人民币20.41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