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于这些车,哪一款更吸引你?

2021年12月06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选车更像是选择内心的自己,不同风格的车都会有真正懂它的人。当然,如果它真的够好看,那大多数人也愿意遵从“颜值即正义”。今天就来聊聊三款颜值颇高的紧凑级SUV,在这个竞争火热的系列里,能被一见钟情的车自然已经赢在起跑线。

第一款:长安汽车-长安CS75 PLUS

官方指导价:11.79万-15.49万元

长安CS75 PLUS有着极具个性的前脸设计,大尺寸多边形格栅采用熏黑处理,两侧犀利的大灯组配合棱角分明轮廓,攻击性十分足。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4700)/1865/1710mm,轴距为2710mm。凭借着同级别车型中一流的尺寸,长安CS75 PLUS的车身侧面看起来十分大气。

车尾部分采用了回旋镖式的尾灯组,搭配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整体造型十分年轻运动。

长安CS75 PLUS的内饰同样走了年轻化的风格,大尺寸的触控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相连,视觉上看偏向驾驶座一侧,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很有驾驶欲望。

动力方面,长安CS75 PLUS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领航型和旗舰型版本则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自主品牌旗下的一台十万级SUV,长安CS75 PLUS的综合属性非常强,高颜值、大空间、强动力的属性加持,体现在销量上也是有目共睹的。

第二款:一汽丰田-RAVA荣放

官方指导价:17.58万-25.98万元

RAVA荣放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应属它凶猛的车头设计,大嘴式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造型,前包围的造型也非常厚实,看起来满是一副桀骜不驯的模样。

RAVA荣放的尺寸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车身侧面的线条比较平直,向尾部微微上扬,看起来很稳重。

尾部方面,RAVA荣放的造型比较方正,“L”字型的尾灯,下包围配备了一个大号的护板,排气采用双边共双出的布局。

走进车内,这款车的内饰风格就比较简约,中控台采用对称的布局。车内配备10.1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和7英寸的液晶仪表,整体色调以黑色为主。由于车型较多,RAVA荣放在功能配置上不同车型差异也比较大,大家也有更多的考虑空间。

动力方面,RAVA荣放搭载一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9N·m,传动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10挡)。

双擎版本车型则搭载2.5L自吸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21N·m,传动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两驱版本电机总功率88kW,总扭矩202N·m。四驱版本车型搭载双电机,电机总功率128kW,峰值扭矩323N·m。

第三款: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

官方指导价:14.68万-19.98万元

宋PLUS新能源的造型相比前两款车,在个性上更加鲜明。前脸采用多边形格栅,占据了大半个前脸的位置,搭配由镀铬饰条连接的LED大灯组,看起来很有自己的风格。

这款车的尺寸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虽然作为紧凑级SUV,但它的尺寸算是同级别中第一阶梯的存在了,因此车内空间也会非常足。

尾部采用了当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排气方面是隐藏式排气布局。虽然作为新能源车型,宋PLUS新能源的尾部倒让我觉得很硬派,气场上并不输给燃油车型。

内饰方面,宋PLUS新能源的内饰布局十分对称,车内采用了许多软性材质。悬浮式中控屏的尺寸为12.8英寸,标配卫星导航系统和导航路况信息显示,同时全系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和360度全景影像。

宋PLUS新能源插混版车型搭有1.5L和1.5T两种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1kW和102kW。其中51KM版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10KM版本车型则为145kW;四驱旗舰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双电机的动力组合,电动机总功率265kW,峰值扭矩596N·m。

宋PLUS新能源纯EV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80N·m,与之匹配的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它的续航里程为505km。

总结:这三款车的风格差异还是比较大的,不过它们都有着各自的个性化设计语言,对于不同审美口味的消费者来说,都有着独特的吸引力。当然了,作为紧凑SUV中三款热度都不低的车,它们也有着属于自己的卖点,哪一款更让你喜欢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