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支持“螃蟹横行”?曝特斯拉Cybertruck将推四电机版,将优先交付

2021年12月06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平台表示,目前特斯拉正在研发推出全新的Cybertruck,这个车型将会配备四个电机和拥有后轮转向的功能,从理论上来讲,新车型将可实现一定角度的“螃蟹横走”功能,并且还将拥有超越三电机(804公里)的续航里程,并且马斯克还表示,四电机的版本将会其它车型优先交付,预计将会2022年开始交付。

一开始特斯拉Cybertruck将是推出的三电机版本,并且累积至今已经高达150万的订单,目前还未正式的交付,而这次推出的四电机版虽然动力和续航更强的,但是售价更贵并且更加还将优先交付,让不少网友猜测,这是不是马斯克说的另外一个谎言。

但是有专业人员分析到,特斯拉之所以会推出四电机的版本,并且还配备了后轮转向的功能的原因,很大原因是要取决于一家叫Rivian旗下的R1T纯电动皮卡。这家车企也是被称为特斯拉Cybertruck的最大竞争对手。但不同的是,这家车企推出不少车型已经进行量产售卖,而Cybertruck却还没有半点消息。

R1T

悍马EV

还有一个竞争对手则是悍马EV,这两台车的最大卖点就是具有“坦克转向”功能以及搭载了四台电机,这或许就是因为特斯拉Cybertruck要推出四电机版本,并且还表示将优先交付的主要原因。

而当年,特斯拉Cybertruck只是作为一个工程版的样车,而如今凭借着极其奇特猎奇的前脸造型设计,棱棱角角的车身线条设计引起了不少老百姓的喜爱,如今订单数达到了150万台,但是目前这台Cybertruck还没有完全实际交付到购买者的手上,并且承诺将会优先交付四电机的版本。但是拖了这么多年,具体明年能否交付还是个问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