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到一汽红旗前11月的累计销量,网友:二线豪华品牌年度销冠稳了

2021年12月06日 15:56:04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说起豪华品牌大家很容易想到的是奥迪宝马奔驰。ABB在豪华品牌市场中有着较高的地位,无论是品牌的知名度还是市场占有率,都位居豪华品牌一线阵营之列。但处于豪华品牌第二梯队的讴歌路虎捷豹凯迪拉克林肯汽车等就不一样了,市场竞争中面临着不小的压力。

作为豪华品牌第二梯队的成员,凯迪拉克的市场表现还是不错的,尽管其凭借着“以价换量”保持着豪华品牌第二梯队销冠的成绩,但伴随着沃尔沃林肯汽车和一汽红旗等竞品的不断冲击,以及奥迪宝马奔驰的压制,其市场压力也是很大的。尤其是一汽红旗的逐步崛起,更是抢走了凯迪拉克不少的市场份额。

众所周知,作为国产高端品牌的一汽红旗,自从走上市场化运作之路,其格调和影响力也是水涨船高。根据公开的销量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一汽红旗单月销量达到了261400台,同比增长1.5%,今年1-11月累计销量突破261400台,同比增长46.7%。

从目前的市场表现来看,今年在累计销量方面,一汽红旗已经超过了凯迪拉克林肯汽车等豪华品牌第二梯队的所有成员,尽管离一线阵营里面的奥迪宝马奔驰还有一定的销量差距存在,但从一汽红旗的市场表现来说,基本上是十拿九稳提前锁定了豪华品牌第二梯队的年度销冠。

一汽红旗今年1-11月累计销量突破261400台,虽然说没有希望完成40万台的年度目标,但在“缺芯”的影响和制约下,一汽红旗能够取得如此高的销量,真的是实属不易了,毕竟,在国产品牌冲高方面,一汽红旗的逐渐崛起让我们看到了希望,也让我们看到了“共和国车企长子”积极向上的势头。

2021年还剩下一个月的时间,在完不成40万台年度目标的情况下,一汽红旗如果能够保住年销30万台的销量,就已经是最大的成功了。12月份完成38600台的销量,对一汽红旗来说真的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如果有得力的市场策略,实现这个目标应该是没有啥问题。

作为一汽红旗在销量方面的主力,无论是红旗HS5还是红旗H5,都不敢出现一丝一毫的差错,尤其是红旗HS5,作为一汽红旗的销量支柱或者说“定海神针”,更应该担负起所要承受的重任。当然了,红旗H5也应该寻求量的突破,再加上红旗H9等产品车型的助力,才能让一汽红旗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

目前来看,无论是凯迪拉克林肯汽车还是沃尔沃等豪华品牌第二梯队的所有成员,在市场表现方面都落后于一汽红旗,对于一汽红旗来说真的是一个难得的市场机遇,如果一汽红旗能够把握好这个机遇,说不定豪华品牌第二梯队的销量榜排名,就要来一次大洗牌了,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