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55.8万元起 新款路虎揽胜星脉上市

2021年12月06日 16:15: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路虎揽胜星脉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5.80-72.08万元,共推出三款车型。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在配置上也有一定的调整。

新款路虎揽胜星脉
车型价格(万元)
250PS 星脉55.8
250PS 熠金珍藏版63.8
340PS HSE R-Dynamic72.08
 

由于只是年度改款车型,因此新款路虎揽胜星脉的外观与内饰并没有明显的变化。而在配置上,新款车型可以免费选装20向电动调节温莎真皮座椅,并带有按摩与记忆等功能。同时,新车还新增了智能泊车辅助、交互式数字仪表等智能配置。新款路虎揽胜星脉还搭载了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可有效过滤细小颗粒物、过敏原、花粉以及刺鼻异味。此外,新车型还可选装路虎第二代智能钥匙手环。车主通过手环上的触控面板能够轻松锁定、解锁和启动车辆。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在售车型,提供2.0T和3.0T低功率两种动力供选择。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kW(250马力),峰值扭矩365Nm。低功率版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马力),峰值扭矩同为450Nm,同时也配备48伏轻混系统。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