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电动皮卡最新消息 将搭载四电机

2021年12月06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特斯拉CEO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特斯拉旗下的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将配备四台电机。并且四台电机版本Cybertruck将会率先在德州超级工厂进行生产。

特斯拉Cybertruck在2019年首次亮,原本Cybertruck计划有三套动力系统,分别是单电机、双电机以及三电机版本。如今配备四电机版本之后,Cybertruck每个车轮都能独立控制动力的输出,再配合上后轮转向配置,可以实现横向行驶。根据最新的消息称,特斯拉Cybertruck或在2022年在美国上市,2023年进行量产交付。

根据此前发布的消息来看,Cybertruck三电机四驱版0-100km/h加速仅为2.9秒,续航更是达到惊人的804公里。不过在今年10月时,特斯拉官网上删除了这些信息。目前Cybertruck的订单量超过125万辆,已经超过了特斯拉全年产量的2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