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全新星脉上市;比亚迪11月销量;奔驰GLA降价

2021年12月06日 17:03: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12月6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路虎揽胜星脉上市,55.8万起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全新路虎揽胜星脉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55.80-72.08万元。

整体来讲,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仍然是路虎家族比较熟悉的设计语言,多种专属车身颜色也十分精致,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配置上可免费选装前排20向电动调节温莎真皮座椅,并支持按摩、记忆等功能,动力上继续推出2.0T/3.0T版。

不愧是“最美路虎”。

汽车大事件二:长城全新动力下线,首搭坦克500

日前,根据长城官方消息,其自主研发的全新动力总成,即3.0T+9AT高阶动力正式下线投产。

具体来看,该动力可以带来更加高效、强劲且可靠的动力输出,其最大功率为260kW,峰值扭矩可达500Nm,如果搭配使用BSG电机的48V轻混系统,峰值扭矩可达550Nm。最关键的是,此款动力总成将会率先搭载到坦克500上。

对于自主品牌来讲,已经很厉害了。

汽车大事件三:比亚迪最新销量,新能源持续发力

前不久,比亚迪公布了最新销量,据统计11月份乘用车终端销量为97242辆,其中新能源车型销量占到了90121辆,同比大涨252.7%,而DM混动车型和EV纯电车型则分别贡献了43984辆和46137辆。

具体来看,比亚迪旗舰级轿车汉家族上个月售出新车12841辆,彰显出王朝家族的实力,另外,秦家族、以及唐、宋、元则分别售出30049辆、8125辆、25077辆和6521辆。除此之外,比亚迪海豚在11月份也交出了8809辆的成绩。

新能源车型还得是比亚迪

汽车大事件四:奔驰GLA价格调整,最高优惠10300元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奔驰GLA全系车型进行了价格调整,更新后指导价为27.49万-31.84万元,相当于价格便宜了3900-10300元不等。

和老款车型相比,新车无论是在外观内饰的造型设计还是配置方面,均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倒车雷达、全景天窗、自动空调、车道偏离、自动泊车、倒车影像等全系标配,并且也都是奔驰的主流配置,动力上,搭载1.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据悉未来会推出2.0T版的220车型。

汽车大事件五:雷克萨斯全新纯电SUV,明年亮相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雷克萨斯全新纯电SUV的预告图,并且按照官方计划,新车或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

据悉,新车将基于e-TNGA架构打造,并且和此前曝光的LF-Z概念车高度相似,尽管经过了电气化的处理,但仍然保留了前脸纺锤型造型设计、LED组合灯光等等的家族设计。

丰田bZ4X、斯巴鲁Solterra为同平台产物。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