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奔奔E-Star订单风波等来回应,提车仍需等待

2021年12月06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关于长安奔奔E-Star车系的下订车主的维权风波,等来了官方回应。

此次维权事件主要发生在大半月之前。今年11月15日,长安新能源推出了全新车型奔奔E-Star国民版多彩款。同时,长安汽车官网显示,停止收订E-Star国民版心动、心悦、心怡三款车型。

引发争论的是,同样在11月中旬,有已下订E-star国民版中“心”字系车型的车主对外表示,长安汽车方面的销售以缺芯为由,提出加价购买服务包升级为新款多彩版车型的提车方案。

针对“缺芯导致订购车辆停产”“变相提车加价”的舆论,长安新能源于12月4日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已收取奔奔E-Star车系订单沟通及交付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内容显示,对于停止接收奔奔E-Star、奔奔E-Star车系和CS55 E-Rock车系订单给部分已下订末交车客户造成的困扰,长安新能源明确回应称,“现款奔奔E-Star车系并未停产,停止接受当前车型订单是为了避免更长的交付等待时间。”

这其中,长安新能源方面确实存在汽车芯片供应不足等问题,且由于奔奔E-Star车系积压的订单量较大,存在交付延期问题。官方表示,目前正加班加点生产,主动与客户交际,以取得用户谅解。

关于“加价”的问题,长安新能源则表示,“各经销商须严格按照与客户合同约定的价格、车型,按订单顺序组织交付。”

简而言之,官方将按照合同的价格及车型约定解决问题。但在长安新能源发布的《通知》中,并未明确具体的交付方案,如说明具体的交付时间等。这意味着,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中“心”字系的准车主们,回到了等待的原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